喂鱼 

照片名称:喂鱼
拍摄日期:2003-8-18

画外音
小鱼儿啊,快过来吃中饭了,午餐吃面包哦。

拍摄故事
夏天,带着丫丫去对面的日本公园玩,丫丫最喜欢带上面包喂小鱼。池塘里还有乌龟和鸭子。鸭子通常最灵活,乌龟最迟缓,总是抢不到食。



照片名称:偷吃
拍摄日期:2003-8-18

画外音
转过身,丫丫偷偷摸摸往自己嘴里塞了一块,恩,原来小鱼的东西那么好吃。恩,再来一块。

拍摄故事
从来不爱吃面包的丫丫居然偷吃小鱼的口粮,孩子确实需要争食吃才香,在家妈妈不管怎样威逼利诱丫丫都无动于衷,这不,现在自己主动就往嘴里塞了。没有孩子一起争着吃,看来和小鱼争着吃也是好吃的。



照片名称:解释
拍摄日期:2003-8-18

画外音
小心翼翼的,丫丫走过来看看。小鱼哇,没被你们发现吧,其实我也就偷吃了两口,嘿嘿。丫丫尴尬的对小鱼解释着。

拍摄故事
加拿大的夏天比起杭州的夏天,真的是非常凉爽宜人,在公园的树阴下,丝毫感觉不到夏天的暑热。加上空气非常清新,和丫丫在公园散步成为一件非常舒适的事情。


[ 3 comments ] ( 1523 views )   |  permalink  |  $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 ( 2.9 / 2436 )

<<First <Back | 1 | 2 | 3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