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丫之睡觉语录 
孩子真的很可爱,什么时候都象天使,说着可爱的话,做着可爱的事情。

丫丫大部分时间自己一个人睡,晚上总是睡的满头大汗的。你去帮她理理被子,她会迷迷糊糊的醒,转个脸还会自己一个人甜蜜的笑,似乎在和你打招呼。样子真的很可爱。
睡着了的丫丫乖巧如天使,胖嘟嘟的小脸总让人想亲。不过白天你亲她她会死皮赖脸的凑上来抱着你不肯走,晚上睡着了你亲她,人家脾气可大。你一碰她,人家眉头一皱,小脸一扭,很不乐意的,你在继续骚扰她,迷糊着小手就上来了,一挥就把你脸挥一边去了。哼,晚上看来架子还很大。不过尽管如此,妈妈还总是忍不住的在宝贝睡着的时候不停的去骚扰她。因为睡着的丫丫真的是太可爱太可爱了。

丫丫总喜欢和妈妈睡,不过那通常是周末的BONUS。平时妈妈还是让宝贝自己一个人睡。有时丫丫感冒了或者半夜睡不安稳,妈妈也会让丫丫半夜爬到妈妈床上。于是丫丫就开始出现程序混乱。一晚,丫丫半夜不舒服,妈妈让丫丫爬到妈妈床上,丫丫迷糊的过去了,第二天丫丫醒来好奇的问妈妈:丫丫昨天睡自己床,怎么早晨起来在妈妈床上呢?

又一次,丫丫赖皮,没到周末一定要和妈妈睡觉,第二天早晨妈妈起来叫丫丫上学,丫丫闭着眼睛很坦然的说:今天周末,不去上学了。@@, 谁说睡在妈妈床上就一定是周末了呢?

丫丫洗澡出来准备睡觉,发现枕头不在自己床上,于是欢呼着大叫:枕头在妈妈床上,说明丫丫今天要和妈妈睡喽。然后蹭蹭蹭窜到妈妈床上,被子蒙上头就再也不肯下床了。

丫丫睡的早,每次妈妈钻进被子,丫丫已经呼噜呼噜的睡的香了。只是睡着的小宝贝居然象个小雷达,总是能在妈妈来的时候准确的转身,把她的小胖胳膊小胖腿给压过来。真感叹妈妈的魅力真无比之大啊。呵呵。

[ 2 comments ] ( 1380 views )   |  permalink  |  $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 ( 3 / 1689 )

<<First <Back | 1 | 2 | 3 | 4 | Next> L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