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 
妈妈要考试了,CGA还有最后两门,已经进入最后冲刺状态。妈妈什么心思都没了,丫丫要什么都告诉她考试以后再说。

丫丫很乖的今天自己在家呆了整整一天。早晨起来,丫丫就给自己列出了详细的计划,几点吃早饭,几点去洗澡洗头,几点做作业,几点练习钢琴,几点看电视,还有几点喝下午茶。今天家里没有小朋友来,不过丫丫可不寂寞,陪丫丫是她几十个毛绒玩具。一早,丫丫就把毛绒娃娃都从柜子里拿了出来,不遗余力的花了一堆时间,一个个放在床尾,自己呢,钻在她的小被子里,开始给小娃娃们念书。妈妈自己也下楼读书了。然后,就看到丫丫很辛苦的把满满一筐的毛绒玩具从楼上拖到了下来,然后开始严格的按照她的预算开始一天的工作。

当丫丫做完作业,练完钢琴,终于幸福的开始看电视时,妈妈一进客厅,就见房间里壮观的景象:几十个毛绒娃娃被很认真的作为和丫丫一样的观众,三三两两被安置在房屋各个沙发或者角落中,和丫丫一起很幸福的在看电视。妈妈进屋,还被丫丫指挥着把最后一个被遗忘在筐里小恐龙拿到丫丫身边。因为丫丫的失职,作为补偿,被丫丫特许贴身放在身边享受和丫丫一起盖小毯子的高级待遇。

看完电视,丫丫再次不知疲倦的把几十个娃娃又搬家搬到饭厅餐桌上,与丫丫共进下午茶。丫丫的下午茶是她的最爱--冰红茶。丫丫把娃娃们绕着桌子围了一圈,每个娃娃面前也认真的放了冰红茶罐子,只是里面装得是水。丫丫还很认真的给每个娃娃发了一个小棒棒糖,然后就坐在一堆娃娃堆里,很起劲的在那里和玩具们聊天,说话。

晚上8点半,丫丫问妈妈她可以带几个娃娃再去看会她的跳舞DVD吗。妈妈正在抓狂的看书,很没心思的告诉她爱干啥干啥。她很感激的过来抱着妈妈,撅起她的小嘴,很深情的看着妈妈。妈妈也深情的看着她,等着她经常说的那句肉麻话:妈妈,我好爱你, I love you forever。然后通常再过来亲亲妈妈。没想到,丫丫撅起小嘴,温柔的看着妈妈,很温柔的说:妈妈,等你考完试,别忘了,你还欠我很多东西要买呢。这个臭丫头,原来是惦记妈妈欠她的东西呢。然后丫丫又补了一句:哎呀妈妈,我都忘了你要给我买什么东西了。这个臭丫头,被失望的妈妈笑着一脚踢开。

今天的最后一件事情,是妈妈听见楼上准备睡觉的丫丫跟没头苍蝇一样的到处乱转,问怎么回事。丫丫答曰:找不着睡衣了。这个臭丫头,穿了一天的睡衣都没脱,就在身上,居然还找睡衣。妈妈摇头,丫丫笑的前仰后合。哎,这个丫头,妈妈老说自己得了老年痴呆症,这个笨丫头,小年痴呆了。呵呵。

丫丫睡了,象往常一样,抱着她的大猪和从中国带来的那个脏脏旧旧却是她最爱的红色小熊猫。看着睡的沉沉的丫头,真的觉得,已经9岁长的都一米五几的丫头原来还依然是那个很小很小的那么那么可爱的丫头呢。

[ 4 comments ] ( 2311 views )   |  permalink  |  $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 ( 2.9 / 3093 )

<Back | 1 | 2 | 3 | 4 | Next> L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