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礼物 
又要过圣诞了。丫丫几天前就记住,在一张小小的纸上,歪歪斜斜的写了上问圣诞老人要的礼物。丫丫说,两年没有收到圣诞老人的礼物了。因为妈妈告诉她,前面两年是因为丫丫要礼物太晚,圣诞老人没时间准备了。所以今年的丫丫,很早就记住,除了问爸爸妈妈分别要了礼物外,还给圣诞老人写了信,告诉圣诞老人她要的礼物。还告诉她,如果没有这个,那么就给另外一个礼物。然后丫丫问妈妈,妈妈,我们可以一起做小饼干,晚上给圣诞老人留在桌子上,等他送完礼物还可以吃饼干吗?可爱的丫丫。妈妈说,当然可以拉。
今天晚上,带丫丫和一个朋友的孩子从跳舞班回家。两个同样大的小姑娘开始讨论圣诞老人的问题。丫丫告诉小姑娘,她已经给圣诞老人写信了。小姑娘很不以为然的说,你居然还相信圣诞老人,那其实都是你的爸爸妈妈买的。丫丫很着急的申辩:不会的,那么懒的妈妈那里能半夜12点起来,说,哦,要给丫丫的小袜子里放礼物。一定是圣诞老人呢。
听着丫丫和小姑娘的争论,真的觉得丫丫还是很小很童真。晚上回家,丫丫委屈的问妈妈:为什么大家都不相信圣诞老人,只有我相信呢?妈妈抱着小丫头,告诉丫丫,当然有圣诞老人拉,只是因为大家都没有看见他,就以为没有了。其实丫丫是个很鬼的小丫头,有时候你真的并不知道她懂还是不懂。但是妈妈真的很喜欢小丫头表现出来的童真。她高高兴兴的点点头,开始练钢琴了。
我希望我的孩子长大了以后心智成熟,能看清世事。但我也希望我的孩子永远保持一颗快乐的童心,让她不管几岁,都能有一份纯洁和童趣。
记得丫丫很小的时候,人家说孩子就那么小嘴可爱,等到了7岁8岁狗都嫌。丫丫已经9岁了,却依然还是一个爱抱洋娃娃,爱缠着妈妈睡觉,爱撅着小嘴亲妈妈的爱撒娇发嗲调皮可爱的小丫头。真的觉得,上帝怎么把这么可爱的一个小天使降落到我的家了呢?!!!

[ 4 comments ] ( 1834 views )   |  permalink  |  $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 ( 3.1 / 3889 )

<Back | 1 | 2 | 3 | 4 | Next> L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