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无忌 
丫丫拉便便,臭臭的,妈妈经过的时候顺便把厕所马桶一拉,呼啦冲了。丫丫大惊,说妈妈你怎么给我冲掉了。妈妈好奇,为什么不能冲呢。丫丫说,丫丫拉完便便要观察的,然后决定用多少纸擦小臭屁股。妈妈好奇,为什么呢?丫丫很得意的教导妈妈:如果是条条的呢,就只要用两张纸,如果是好多小块块呢,就要用三张纸。哎呦,笑死妈妈了。妈妈问,那以后要再加一个称称在马桶里面可以称便便重量吗。丫丫想想,这是个好主意哦。

妈妈对丫丫说,看来你还不错,哲哲(和我们一起住的小男孩)性格比刚搬来好多了,快乐多了。丫丫有功劳哦。丫丫很得意,想了想,然后很认真的问妈妈:妈妈,我当初是怎么培养哲哲的啊?哈哈哈哈。笑死妈妈了,培养?太臭美了吧。

丫丫联系钢琴,妈妈想给丫丫树立一下远大目标,于是告诉丫丫。好好练习,以后可以教小朋友赚钱,还可以教妈妈钢琴。丫丫很不放心的问了一句:妈妈,丫丫教你,你可要付钱的哦。
@@ 这臭丫头,居然小小年纪连妈妈的钱都不放过了。

早晨,丫丫跑到妈妈房间卫生间来便便后就不睡了,嬉皮笑脸的爬进妈妈被子要和妈妈亲热。小胳膊小腿全上来了,真的重了。妈妈告诉丫丫,把你的小猪手手拿开,因为你现在重了。妈妈吃不消你了,你看妈妈现在都很少抱你了。丫丫着急了,告诉妈妈:丫丫不要长大了,长大了丫丫重了,妈妈都不要丫丫了。丫丫大了,妈妈就老了,妈妈就死了,丫丫会UPSET TO DEATH的。(伤心死的)丫丫很妈妈感情真的很好,丫丫最怕的就是妈妈死了。好像丫丫一大妈妈就会死了似的。但每次丫丫的担心都会让妈妈很感动。说女儿是妈妈的小棉袄,真的是呀。


[ 1 comment ] ( 1615 views )   |  permalink  |  $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 ( 2.9 / 1726 )
最后的篮球课 
丫丫最后一节篮球课。平时都是室友带两个小孩去,因为今天是最后的课,所以决定亲自前往观战助阵。丫丫很兴奋,很想在妈妈面前表现一把。穿着红色队服的丫丫非常可爱,篮球课上的也极其投入,只是技艺实在不佳的丫丫整场都在红着小脸卖力的跟着球后面忠实的跑动,但就是找不着球,球在她的队友敌友间传来传去,丫丫始终连球的沫沫都没摸着。滴的一声哨响意味着比赛和课程的结束,没有能在妈妈面前表现的丫丫开始伤心了。而笨的要死的妈妈居然还犯了第二个错误,在忘了把存储卡放进相机后,课程结束时发现,拍的照片全是空的。居然连一张留影也没给丫丫留下。丫丫的眼泪在失望与委屈中终于蓬勃而出,伤心地她开始全盘否定自己。觉得自己什么也做不好。孩子失去的自信让妈妈真的很难过,其实丫丫真的是一个很聪明的丫头,只是有些时候真的有些太急于求成,脆弱的自信经常象驼背上最后一根稻草,很容易就被压垮。妈妈知道,自信对孩子的重要。于是违心痛扁了一遍篮球和女孩子的关系,告诉她篮球那是男孩子和黑人的运动,我们女孩子应该学的是网球,穿着漂亮的小网球裙在灿烂的阳光下挥动拍子,那才是女孩子做的事情。想着网球还是几个月后的事情,望梅止渴还是很管用的。丫丫总算抽噎噎的停了。却拿着这作为心碎的理由交换了和妈妈当晚一起睡觉的权利。想着教育孩子真的不容易啊。

[ 2 comments ] ( 1421 views )   |  permalink  |  $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 ( 3 / 1894 )
丫丫之睡觉语录 
孩子真的很可爱,什么时候都象天使,说着可爱的话,做着可爱的事情。

丫丫大部分时间自己一个人睡,晚上总是睡的满头大汗的。你去帮她理理被子,她会迷迷糊糊的醒,转个脸还会自己一个人甜蜜的笑,似乎在和你打招呼。样子真的很可爱。
睡着了的丫丫乖巧如天使,胖嘟嘟的小脸总让人想亲。不过白天你亲她她会死皮赖脸的凑上来抱着你不肯走,晚上睡着了你亲她,人家脾气可大。你一碰她,人家眉头一皱,小脸一扭,很不乐意的,你在继续骚扰她,迷糊着小手就上来了,一挥就把你脸挥一边去了。哼,晚上看来架子还很大。不过尽管如此,妈妈还总是忍不住的在宝贝睡着的时候不停的去骚扰她。因为睡着的丫丫真的是太可爱太可爱了。

丫丫总喜欢和妈妈睡,不过那通常是周末的BONUS。平时妈妈还是让宝贝自己一个人睡。有时丫丫感冒了或者半夜睡不安稳,妈妈也会让丫丫半夜爬到妈妈床上。于是丫丫就开始出现程序混乱。一晚,丫丫半夜不舒服,妈妈让丫丫爬到妈妈床上,丫丫迷糊的过去了,第二天丫丫醒来好奇的问妈妈:丫丫昨天睡自己床,怎么早晨起来在妈妈床上呢?

又一次,丫丫赖皮,没到周末一定要和妈妈睡觉,第二天早晨妈妈起来叫丫丫上学,丫丫闭着眼睛很坦然的说:今天周末,不去上学了。@@, 谁说睡在妈妈床上就一定是周末了呢?

丫丫洗澡出来准备睡觉,发现枕头不在自己床上,于是欢呼着大叫:枕头在妈妈床上,说明丫丫今天要和妈妈睡喽。然后蹭蹭蹭窜到妈妈床上,被子蒙上头就再也不肯下床了。

丫丫睡的早,每次妈妈钻进被子,丫丫已经呼噜呼噜的睡的香了。只是睡着的小宝贝居然象个小雷达,总是能在妈妈来的时候准确的转身,把她的小胖胳膊小胖腿给压过来。真感叹妈妈的魅力真无比之大啊。呵呵。

[ 2 comments ] ( 1378 views )   |  permalink  |  $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 ( 3 / 1686 )
丫丫语录之-篮球课 
丫丫上完篮球课回来,告诉妈妈今天连球都没摸到。还振振有词的说:我最讨厌那个黑色的男人和黑色的女人。妈妈好笑,问丫丫:那你是什么颜色的呀?丫丫说:我是黄色的女人。哟,丫丫已经是女人了。妈妈问:黄色的女人能做些什么呀?丫丫很委屈的说:那些黑色的男人和黑色的女人从来不把ball pass 给黄色的女人。

[ 10 comments ] ( 3236 views )   |  permalink  |  $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 ( 2.9 / 1915 )
丫丫语录之-拜菩萨 
应该大年夜去拜菩萨,可惜朋友太多忘了。于是周末加班完了,决定带丫丫去庙里转一圈,求菩萨保佑一家平安。可惜庙已经关门,于是黑乎乎的在外面和丫丫一起拜了拜,就准备开车走了。不小心拐进了草地,差点从草地上冲下去,妈妈叫了一声“oh my God."丫丫立刻给我纠正,妈妈,你刚刚拜了菩萨,你又没有拜GOD,你应该叫“oh my 菩萨”。哈哈,又笑坏了妈妈。小丫头会找茬了。

[ 2 comments ] ( 1272 views )   |  permalink  |  $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 ( 3 / 1505 )

<<First <Back | 1 | 2 | 3 | 4 | Next> Last>>